*****標題已經寫明會有誰出現了喔!所以我已經事先說明了喔~(閃!>////<")

看完第10話就自己胡亂開的坑~

既然開了坑當然要自己負責填坑~

重點是小男孩超可愛啊!!!!!~~~~~(←媽媽這裡有變態)

 

 

其實畫這張的真正原因是我想畫私服拓人君~臉紅好可愛~>////<(←廚了)

還有我受不了第10話可愛小男孩時的三國學長~>///<

畫這張比以往快很多,這就是所謂的"愛能克服一切"嗎?>//D//<(自我流解釋自重)

 

我真的好喜歡小男孩啊!!!!!~>//D//<

每次在捷運上看到可愛的小男孩都會一直盯著他們看~(你是變態嗎?=口=" )

真希望能抱抱可愛的小男孩啊!小男生真的好可愛喔!>////<

看他們天真無邪的模樣就是很治癒~ˊ////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瀰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