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 不要欺騙大眾好嗎?!!!!!(=口=")

 

好啦!我都在標題打"偽"了......就是要告訴大家這只是玩笑啦!(雖然以現在的圖量的確是有打算出出看,不過都是鉛筆畫~囧)

還有這張要當封面大小根本不夠(雖然我也會想辦法讓它能夠是封面......) 

再來就是真要當封面也要再更深入修飾,所以還早啦!

 

昨天晚上不知為何想到自己又和基山很有緣~所以就構思要不要再畫一次基山看看~(上次做夢後,說要畫竟然拖到現在......畢竟當時沒感覺,硬畫出來根本都不對勁)

我好像又取回畫Hiroto很順手的感覺了!!!!!

畫他的時候都很清楚哪裡怪怪的要擦掉、哪裡要重畫,很多角色我畫的時候總是會有多餘的線條~囧(因為不敢擦掉就一直描,結果線稿往往雜亂......)

 

 

放Hiroto的圖似乎人氣都很高(?)~現在站內人氣最高的圖就是Hiroto~(果然有吸引人的氣質!)

雖然畫他很順手,但正因為是人氣高的角色,即使順手也不能掉以輕心......

畫他的時候總會自己逼迫(?)自己要畫得好!(雖然我好像沒那個能力......)

我可不希望大家喜歡的角色在我手中破壞形象這種事情發生~囧

所以就會硬逼(?)自己更用心,這也是為何我畫Hiroto會比畫其他角色還要好的原因(?)~(謎:才怪啦!=口=")

總之就是熟能生巧吧!畫多了自然愈來愈順手~

 

但結論依然是:我跟Hiroto真的是太有緣了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瀰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