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看到不少厲害的畫師畫小型漫畫時,線條都很乾淨,所以心血來潮也是試看我能不能一筆畫出人物、不用修稿。

不過就算厲害的畫師其實也都要打底稿吧!(只是開不同圖層,之後再刪掉)

不過我實在是太無聊(?)~所以就來自我挑戰看看在完全不修稿的狀況下能畫得如何,於是就跑出這隻鶴正~

 

看來感覺真的不錯!陰影也給他輕輕地撇一點,卻意外有了乾淨的感覺~

最讓我訝異的是竟然不會有頭身比例怪異的問題?!(當然骨架沒去修就真的怪怪的......)

臉部看來也沒有怪異的地方?!~0.0

重點是我身平第一次一筆就畫出頭髮,完全不用修!~Q口Q(說不定鶴正就是繼Hiroto之後的我畫的順手的角色?!)

 

當然這種畫法只限線條較簡單的人物~

像很多頭髮線條很難抓的角色就辦不來了..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速水鶴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瀰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