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,前幾天都沒什麼動力畫圖,不然就是畫了又刪掉。

直到昨天看到某位神人畫師的繪圖過程,才又神奇地(?)提起勁來畫了一張(而且一畫就從線搞直衝到人物上色)~

 

會發途中,言下之意就是"我不想畫背景~"(少來!!)

因為我沒什麼耐心描線,所以都是直接拿草圖修成線搞的(所以線條多少有點亂......)

順利的話,可以像京介那樣一筆完成(是說我明明很討厭他,為什麼畫得那麼順利?!=口="~不過他的頭髮真的是折磨我......orz)

不順利的話,就會像小天馬那樣被我修了好幾個小時......

 

昨天順便看了一下過去2009年的那些作品,好像真的有進步一點點?0.0"(至少骨架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......大概......)

總之就一步一步來吧!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途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瀰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