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相關作品集中處。

先放上可愛的主角白羽~

天真的黃眼狀態↓

傲嬌的紅眼狀態↓

令人感動的融合狀態~

 

再來是極度(?)精明卻不失可愛的黑彌~

畫這張的時候我正好為課業所苦...T T ↓

不忍說下面這張是讀書讀到眼睛痠痛畫的...↓(是說連續兩張都是臉紅WWW我私心認為黑彌超適合這種表情WWW)

 

最後就是本命伊迪亞啊~~~!!!>//口//<

這孩子那無邪(?)又魅力滿點的笑容我根本毫無抵抗力啊啊啊啊啊~~~!!!

雖是魔族,我卻覺得他超適合白色的~(英文不知對不對...請無視它(?)...((被打飛)

一天突然從我腦中閃過的畫面...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...↓

 

以上~謝謝各位看到這裡!!!>///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瀰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