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感動惹嗚嗚嗚...(別這樣好嗎?

回想最後一次買國內翻譯小說到底是幾年前的事了呀???

已經好久沒有買了國內翻譯小說後還感動落淚的喔喔喔!!!!!!T///T

下收其他照片詳細↓

回想去年9/7我去日本書店逛的時候看到了氷菓的文庫版原作小說超興奮的~~~

可惜以我的日文能力是看不太懂推理內容的,雖然看過動畫也知道劇情,但是看完整的文字敘述感覺就是不一樣~

於是時間就這樣匆匆流逝......

 

終於到了今天,讓我看到惹!!!!!!

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~~~~~~

不過始終很在意翻譯的內容......(你)

拿起來翻一翻,覺得這本翻的還不錯~

心動之下就立刻買了!!!!!!

 

然後開心抱著書回家(到底多久沒這樣了)↓↓↓



海報其實就是書衣~還送書籤耶!揪甘心^//q//^(?)~


看到封面是里志的學園十文字篇就中標惹!!!♥♥♥♥♥♥

 

另外這本的另一個特色~

比文庫版的大很多,字好大!!!(當然文庫版的氷菓我當時就是沒買啦......通勤生得省省車錢嘛...再說9/7到現在也沒貨了吧?

 

以上,因為實在太感動,就難得寫成一篇新文章了~~~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瀰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